close
 
【Mr.A 回顧與展望】

【Mr.A 回顧與展望】《請點選HD高畫質觀看》 這一年,終於到了最後的這一刻很開心,Mr.A Wedding在2014這一年跟大家說哈囉!未來還要請大家多多指教喔回首這一年來,Mr.A花了許多時間在籌備一心想著如何可以給每一位新人更多更好的服務我們希望,呈現家的感覺給各位讓每一個懷抱夢想婚禮的新人都能夠一起完成這個夢即將邁入2015的時刻Mr.A也期許自我,用專業、熱情、努力來為大家服務最重要的,每一位新人都是我們最重要的朋友讓我們一起完成您心中每一個婚禮夢吧讓我們一起加油祝福大家 2015 新年快樂P.S 12/31至1/1為公休日,讓Mr.A夥伴們充飽電後,為大家提供最好的服務。

Posted by Mr.A Wedding 安森婚禮顧問工作室 on 2014年12月30日


《請點選HD高畫質觀看》


這一年,終於到了最後的這一刻
很開心,Mr.A Wedding在2014這一年跟大家說哈囉!
未來還要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回首這一年來,Mr.A花了許多時間在籌備
一心想著如何可以給每一位新人更多更好的服務
我們希望,呈現家的感覺給各位
讓每一個懷抱夢想婚禮的新人都能夠一起完成這個夢

即將邁入2015的時刻
Mr.A也期許自我,用專業、熱情、努力來為大家服務
最重要的,每一位新人都是我們最重要的朋友
讓我們一起完成您心中每一個婚禮夢吧

讓我們一起加油
祝福大家 2015 新年快樂

P.S  12/31至1/1為公休日,讓Mr.A夥伴們充飽電後,為大家提供最好的服務。

arrow
arrow

    Mr.A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