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A 影音企劃】客製影音專案

【Mr.A 影音企劃】客製影音專案《請點選HD高畫質觀看》想必大家都非常期待及好奇,先前Mr.A預告的影音企劃從一開始的選曲到錄音、混音;及之後的設定腳本到拍攝、剪接歷經反覆練唱及辛苦拍攝,秘密拍攝的熱騰騰作品終於出爐拉!!娃娃以最真摯及動人的歌聲表達對老公濃濃的愛意及滿滿的感謝不知大家是否感受到甜蜜幸福的滋味『徵求好聲音 海選投票』活動將進入尾聲投票將於03/06截止,還沒投票的朋友趕緊支持好聲音您的一票將決定是誰能奪得單曲錄製以及MV拍攝的機會快進入活動專頁,以行動來支持吧!!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553309494945057支持您最愛的好聲音時,更別忘了多多支持Mr.A記得到Mr.A Wedding 安森婚禮顧問工作室按讚才能即時關注到Mr.A的最新消息囉!!

Posted by Mr.A Wedding 安森婚禮顧問工作室 on 2015年2月25日


《請點選HD高畫質觀看》

想必大家都非常期待及好奇Mr.A的影音企劃
過去歷經反覆練唱及辛苦拍攝
從一開始的選曲到錄音、混音,以及後來的設定腳本到拍攝、剪接
秘密拍攝的熱騰騰作品終於出爐拉!!
娃娃以最真摯及動人的歌聲
表達對老公濃濃的愛意及滿滿的感謝
不知大家是否感受到甜蜜幸福的滋味


徵求好聲音 海選投票將進入尾聲
投票將於03/06截止,還沒投票的朋友趕緊支持好聲音
您的一票將決定是誰能奪得單曲錄製以及MV拍攝的機會
快進入活動專頁,以行動來支持吧!!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553309494945057


支持您最愛的好聲音時,更別忘了多多支持Mr.A
記得到Mr.A Wedding 安森婚禮顧問工作室按讚
才能即時關注到Mr.A的最新動態消息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aweddingstudio

arrow
arrow

    Mr.A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