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9 子正&佳穎 結婚喜宴

終於,Anson第一場主持大學同班同學的婚禮,就獻給了 子正&佳穎

除了是同學的身分之外,佳穎也是在大學時期,每天陪伴在Anson身邊的知己
每天見面讓我們對彼此再熟悉不過,聽到她要結婚的消息
一開始是開心,再來就有點捨不得以及擔心

但是,一路看著 子正&佳穎 從相識、相戀、到相愛
我相信,這個女孩值得這個男孩好好的陪伴

所以,這場婚禮,Anson更加期待,也更加謹慎
在 子正&佳穎 身上,能夠感受到,屬於朋友般的信任
那種被託付的感覺,真的會讓人覺得被重視、被需要
這不就是Anson想開一間 婚禮顧問工作室 的理念與夢想嗎?
還記得,我們只用了一個晚上的時間,討論了婚禮流程,子正&佳穎的想法很具體
所以,很快的我們就達成了共識,就這樣,到了婚禮的這一天
很多時候,Anson真的不會去在意朋友結婚了怎麼沒有找我主持
因為,每個人的預算有限
只要能有機會主持到,了解Anson的人都知道我會用盡全力完成屬於你們的婚禮夢

2015-04-19 子正&佳穎 結婚喜宴

這一天早,看著眼前這再熟悉不過的女孩,化身成為穿著白紗的新娘
一如往常的搞笑,卻掩飾不了Anson內心的激動
但是,我相信,只有 佳穎 看的出來
當Anson在好朋友面前大肆搞笑時,其實是要掩飾心中彭湃的情緒

我想,再多的祝福都無法表達我心中想說的話
所以,千萬要給我幸福喔

2015-04-19 子正&佳穎 結婚喜宴

一切就緒後,新郎官 子正 率領著"伴郎軍團"準備要來贏取闖關啦
其實,只要觀察新人是甚麼樣個性的人,他的朋友大概也都差不了多遠
子正的活潑、開朗、幽默,當然他們朋友們也都樣樣俱全
才能讓迎娶的過程,充滿笑料啦
看著 子正 努力的接受每一關的考驗,也看到兄弟們的情義相挺
不論是"健康步道跳繩"、"伏地挺身"、"穿針引線"等等....都超精彩的啦

2015-04-19 子正&佳穎 結婚喜宴

這一張照片,是我們第一次進場前留下的深刻記憶
沒想到,這一場婚禮真的讓Anson頓時間在台上哽咽
在台上,一樣的場景大約看了上百次
一段甜蜜的戀人,面對面深情地望著彼此,說出對彼此的誓言
這是第一次,Anson竟然有感覺眼淚奮力的爬出眼眶的感覺
在那個時候,我很想大聲地說,"拜託,請幫我好好照顧這個女孩"
太感動了啦~~~
還好,現場太像同學會了,有同班同學、有社團的朋友們、有老師有同事
根本就像是一個花師大集合一般
很開心,有大家的尖叫,讓整個婚禮歡樂許多

2015-04-19 子正&佳穎 結婚喜宴

第二次的進場,讓Anson再次重溫了當年一起跳舞的感動
以前,幾乎一個禮拜都要有三四天在跳舞中渡過
雖然在不同教授練舞,彼此都在揮汗舞蹈著
也因為舞蹈讓 子正&佳穎 能夠有機會認識,所以這個橋段怎麼可以不放在婚禮中呢
現在回想起來,當天玩的遊戲,真的覺得好好笑又好玩
還好,Anson發明的遊戲,大家都很捧場啦
呼呼

2015-04-19 子正&佳穎 結婚喜宴

客官們,趕快來看看Anson幫 子正&佳穎 製作的幸福捧花
還記得,前一天到達花蓮的時候,看著 佳穎 正在煩惱著捧花還沒做怎麼辦
我想,和每個新人都一樣,婚禮前一天一定都會有很多事要處理
要讓自己輕鬆,就趕緊找人幫你做吧
要不然前一天就會和 佳穎 一樣,還好,他有我這個好朋友
哈哈

2015-04-19 子正&佳穎 結婚喜宴

這個胸花也是Anson的得意之作喔
喜歡的朋友們,歡迎訂購,哈哈

2015-04-19 子正&佳穎 結婚喜宴

最後,Anson帶著 Mr.A Wedding 團隊們一起完成了這場幸福婚禮
從自助婚紗、喜帖製作、婚禮主持、會場布置,我們終於大功告成了
謝謝 子正&佳穎 這兩天的照顧
希望你們能夠甜蜜幸福
別忘了還要常常來找我們啦!!


《洽詢資訊》
電話TEL:03-2871908/0983-856572
信箱E-mail:mr.awedding@gmail.com
粉絲團FB:https://www.facebook.com/mr.aweddingstudio
部落格Blog:http://mrawedding.pixnet.net/blog
網站Web:http://mrawedding.wix.com/mra-wedding

arrow
arrow

    Mr.A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