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5

「如果愛情是一趟美好的旅途,願你我一同攜手踏出每一步。」

 2016-01-15

在婚禮大日子之前,Mr.A團隊的夥伴們都喜歡先做一個初步的溝通討論,進而認識彼此。

攝影師 漢堡 在跟 廷亮&惠文 聊天的過程中,不難察覺他們對婚禮抱有的期待與雀躍!

 2016-01-15

一早抵達惠文家,就被大家的熱情給淹沒了啊!!

廚房裡人聲鼎沸,大夥兒忙著備料、佈置、整理、招呼親友們~移到二樓

2016-01-15

惠文正為了今日婚禮一抹胭脂水粉

2016-01-15

吉時一到,帶著帥帥新郎到來~各式象徵幸福的禮俗也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完成囉!!

 2016-01-15

而漢堡,也忠實的紀錄這一切,當您的第二雙眼。 

若您的婚禮攝影師能夠忠實紀錄人與人之間最自然的互動情感、熟悉所有流程、甚會引導氛圍

2016-01-15

讓大家融入在一個快樂的環境中,那麼恭喜您,找到一位很棒的攝影師
 

而這些,也是漢堡最擅長的:)

想欣賞更多當天作品可點進Mr.A Wedding 安森婚禮顧問工作室粉絲團看看囉!!



*歡迎洽詢平面攝影及各項婚禮服務*
《洽詢資訊》
電話TEL:03-2871908/0983-856572
信箱E-mail:
mr.awedding@gmail.com

粉絲團FB:https://www.facebook.com/mr.aweddingstudio
部落格Blog:http://mrawedding.pixnet.net/blog
網站Web:http://mrawedding.wix.com/mra-wedding 

 

arrow
arrow

    Mr.A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